期待已久的2008ほぼ日手帳今天終於收到囉!什麼是ほぼ日手帳?
Mobile01已有專文介紹,想知道的人可以過去看看。不再贅述囉!


期待已久的包裹

拆開之後,有兩組手帳外加一包加購品。
左邊是要給我家老大的,下面是一組相本、兩份便利貼、兩份墊板、兩枝筆管為六角木頭的筆。
紙盒第二層封面的字(架了腳架還會晃XD,傷了大家的眼,小弟真是罪該萬死!),不過看不懂,煩請懂日文的大大幫忙翻譯一下,感恩!
老大的手帳組,一般套組的內容,封套、手帳外衣、小記事本、手帳、使用說明兩本以及一枝三色筆。
手帳組裝備展示,小弟自己的是迷彩版手帳組。
收納完畢。
穿上封套,有封套的好處是可以保護手帳外皮,不過上了封套,外側的夾層就不能使用了,對於內側收納的口袋,多少有些小影響。



相關聯結:

  1. ほぼ日手帳官網
  2. 官網訂購教學:感謝網友 anjorica熱心撰寫教學文章
  3. 阿婷.拍不停:ほぼ日手帳2007 SPRING使用心得
  4. TC_Chu's Point:Hobonichi Techo 常見問題
  5.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勸敗】Hobonichi Techo行事曆‧ほぼ日手帳
  6. ほぼ日手帳自製個性化封面
  7. Loft實體店面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