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5年10月(拖稿拖真大,汗...),為了收集HCI期中報告的資料(題目是「GPS的使用性測試」)。我們一行人拿著GPS在新竹火車站附近亂逛,由於劇本安排,會到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或店家.................代誌丟安ㄋㄟ花生阿![←編按:不要台灣國語(怒)]
眾多景點中,有一個是新竹地區有名且好吃的麵包店-RT雅特烘焙坊。
[編按:建議意志薄弱的貪吃窮鬼不要靠近這家店,以下也請直接略過不要看,不然後果自負,本站概不負責。]
RT賣的蛋糕不貴,但是種類之多,一樣能榨乾你的荷包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前陣子特地帶DC到新竹拍的照片。





【香山牧場鮮奶】
當地限量直送的鮮奶,非常好喝,似乎全台只有RT販售附近的糖村也有賣(20070323更正),一瓶25隻羊,比"某時段"的便利商店賣的好喝多了,不過瓶子小一點倒是真的!

【雪梅娘】
外面是冰涼的麻糬,裡面是香濃的奶油、酸甜小草莓及海綿蛋糕,吃起來非常爽口,甜度剛好,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雪梅娘(謎之聲:你是吃過幾家的雪梅娘阿!)。

雪梅娘
義大利拖鞋
【義大利拖鞋】
不要懷疑,這麵包真的叫做拖鞋,至於命名原因我不知道,但可保證,它不會像鞋子一樣臭 ,甚至很好吃,這是我每次必買的麵包(如果有賣的話)。其實它是一種特殊麵包夾生菜、煙燻肉片、酸黃瓜、芥末、洋蔥等食材的三明治,很合我的口味。
【布拉澤】
又稱德國結,是種紮實且帶點鹹味的麵包,這是宿主的最愛,買這個來孝敬他,感謝他讓我住霸王店。我比較愛的是冷凍布拉澤,它跟布拉澤不同的是-它要冷凍!(謎之聲:廢話,不然怎叫冷凍布拉澤。)為何要冷凍呢?秘密就在於它裡面包了綿密的鹹奶油,冰冰的吃,特別對味,不過一次得買十個,冷凍保存可放一個月。
布拉澤


看完美美的照片接下來就要抱怨啦!












DC真難用用慣DSLR就不會用DC了
早知應該帶小D或小V去拍的!
↑(謎之聲:這跟美食有啥關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