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產業真的是賺錢買藥拿命換錢,可以使一個原本就瘋瘋的人更瘋...
以下是展劉原創,若要使用請留言知會


  • 鴕鳥家的FTP又慢又會斷線~連最新的檔案都要我給種子~~
  • IF PM=無良色情業者 Else Leader=老鴇 Then I=出賣肉體的小姐 Other Developer=恩客 Or Tester=監守自盜的掃黃員警~~
  • ~~該死無良的關東煮奸商,拿4樣算我105元,罪證榷鑿,你還不認罪,你所犯的罪行我臂上的遠山櫻吹雪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制裁!!~
  • 一件事情如果你用很大的「念力」去相信它,它就會如你所相信的去「實現」你的相信。....所以大家用念力吧
  • ~~老爸,桃園縣政府內理髮的五十九歲婦人曾素連,今年一舉考上哲學研究所,你看看人家還比你老耶,你還不努力念書,兒子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嘿嘿嘿
  • 聖誕老人,其實是萬惡的共匪,為了赤化世界下的陰謀
  • 想要在30歲前擁有令人稱羨的魚尾紋嗎?? 歡迎加入IBM Leader的行列吧
  • 差點忘記,我不是勞工...我是TPR的奴隸,星期一沒有放假,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