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神奈川縣西南部,距東京約一個小時車程,是日本著名的溫泉旅遊區。箱根的湖光山色及擁有大量的古蹟,是其吸引人的地方。境內有許多的博物館、美術館,可讓遊客更深入了解日本的文化。

必遊景點:
  • 雕刻之森美術館
  • 強羅公園
  • 大涌谷
  • 蘆之湖
  • 箱根關所
  • 箱根神社
箱根是高山區,且景點分散,故前往各個景點就得使用各種交通工具,包括登山電車、纜車、吊椅、船及巴士。
各種交通工具都會聯絡兩個景點,所以是遊箱根的最佳交通工具及導遊。
在箱根地區遊覽需要轉乘各式交通工具,因此花費不少,除非只是在箱根湯本附近泡湯或短程旅遊,否則購買FREE PASS較划算。
由小田急新宿站搭車約一個小時五十分。可購買周遊券,平日FREE PASS較划算,冬季亦有折扣。

旅遊資訊服務:
箱根湯本車站沒有設立觀光案內所,僅有巴士及電車詢問處,以及住宿案內所,如欲索取旅遊資料、地圖或徵詢旅遊意見,可往早雲寺方向走約三分鐘,就可抵達湯本觀光案內所。

如何前往箱根?
  • 東京
    甲、搭小田急急行(需在小田原轉車)或小田急Romance Car到箱根湯本站
    乙、搭新幹線或特急踊り子到JR小田原站,再步行至小田急小田原站搭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本
  • 關西地區
    新幹線Kodama到JR小田原站,再步行至小田急小田原站搭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本
網站資訊:
客房內附露天風呂的旅館:
PS:不是全部,僅是我挑出來的。

註一:網頁明明未說明須強制購買該公司的機票,但實際上業務卻說不買機票不能訂房,且欲購買的機票+酒店行程卻又無法馬上報價,並稱訂房就必須購買機票,若下週報價出來不滿意,不願買,必須負擔箱根訂房金,並不得訂房。注意!到此他還未保證箱根有房間喔!亦即,有房間不買機票,要付訂房金(相當罰款),買了機票但不保證箱根有房間,而這些要消費者像賭博一樣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