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首,又再亂逛XD,無意間發現有論壇在討論《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活動舞台-縣立北高。沒想到真有強者親自去實地考察,並將地點公布出來。

北高的網頁

http://www.hyogo-c.ed.jp/~nishikita-hs/index.html

地址:
兵庫県西宮市苦楽園2番町16-80

利用Google earth輸入以上地址可以看到該校的空照圖,不過有點舊就是了。

原討論串

不過晚了一步,照片已被刪除,但是依學校官方網頁提供的照片,的確有很多場景與劇中出現的一樣,如阿虛最痛恨上學要走的坂道、SOS團參加草地棒球大賽前練習的場地、古泉跟阿虛說出秘密的石桌椅等,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謎之音:不知有沒有SOS團的社辦)

涼宮春日背景探訪 from 朝霧流浪漢-小明


↑目前看不到任何內容,剛好大陸網站把內容全部移植過去(合不合法我不知道,但至少可以看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