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很痛苦地睡著之前,腦中突然一閃而過的靈感,好像可以拿來當作小說的開場白...


公元X005年,偽帝遍推翻共和體制後,以民主之名行帝制之實。其人無大氣大度,好名利惡公義,性奸詐取巧,善爭功諉過、指鹿為馬、愚弄百姓不思治理朝政,遂政治大壞。常年政爭民生凋敝,殊不知與民休息,行富國強兵之策。今朝政貪污腐敗、官商勾結之風日趨惡化,既不思革弊,反毫不掩飾變本加厲,欲飽己之私、充己之庫橫賦暴斂,視百姓為魚肉。百姓苦不堪言人心思反,地方豪強為與之抗衡,紛紛趁機聯絡外侮。扶桑殘黨先帝輝伯亦趁亂壯大勢力,離間遍眾為己用,大有復辟之勢。四方之夷皆贊豪強之舉,唯亞帝與扶桑恐利益不在,加強控制遍以固藩。新中原再度陷入紛亂之世...... (版權所有 引用請告知)

 


唉!大熱天感冒真痛苦,不吹電扇嫌熱,吹了電扇鼻涕直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