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推出電子地圖相關的新服務-Street View
Street View是一種搭配Google Maps使用的街景影像服務,透過這個服務,使用者的視野可以從原本平面的衛星影像,進入到街頭的街景,讓人如同親身站在地圖上選定的點,作360度的展望,包含ZOOM IN和ZOOM OUT。雖說不是即時影像,至少它讓大家又多了一個窮人的環遊世界方法。
目前這服務僅限美國本土,理論上會漸漸增加其他國家的支援,但因個人隱私上仍有爭議,所以還得持續觀察未來發展。沒去過美國,但想逛逛美國街頭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瞧瞧,說不定會看到有趣的事物。

使用方式:
一、點選view an example in San FranciscoPS.因為Google不希望美國以外的地區使用此功能,因此由其說明網頁的範例進去。(這連結算是他們網頁的BUG吧)
二、到美國本土。
三、按上方的Street View。出現照相機圖示的地方,即代表該處有提供Street View服務。

四、到欲使用Street View的地方,將地圖ZOOM IN到出現黃色小人的程度。

五、將小人移到地圖上呈現藍色的街道上即可。


六、祝偷窺愉快,啊!不~~是逛街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