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先生寫得實在太好笑了,請大家耐心地慢慢看下去,不要一次將網頁拉到底喔!

近日林口一代發生了一場慘絕人寰的殺戮事件,數十之可愛的羊咩咩倒臥在一片血泊之中,現場驚心動魄,根據目擊者一印尼外傭指認,兇手乃一
斑斕吊睛白額大蟲。當事人如此描述:當時一陣腥風傳來,虎嘯陣陣,好不嚇人。虎爪一揮,一瞬間數十隻羊咩咩就肚破腸流、橫死當場,外傭回憶至此仍舊心有餘悸,簌簌地發抖。
咱父母官,州縣長襲委
^   ___^,聞之震怒,對於林口的百姓的恐懼心情,感同身受。為了將兇嫌緝捕歸案,不惜血本,特命縣吏打造鐵籠三只共14萬台票。近日天降大雨,可謂此情感動天啊,這是老天爺的眼淚啊~。未幾日,縣長即率鄉健數十人,備有各式火槍、毒針等強大火力,並下達格殺令,如大蟲不乖乖束手就擒,當及格殺勿論,管牠什麼保育類動物。另外通知各路報馬仔,若順利逮捕此一斑斕吊睛白額大蟲,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消息散佈出去,以慰眾鄉民連日恐懼不安之心情。
就這樣
一路人馬,浩浩蕩蕩,抬著鐵籠帶著火槍,在這滿是泥濘的山區中,搜尋著這驚世兇獸的身影。可惜賊人狡猾,山蹤潛匿。眼見天色已晚,縣長不得不鳴金收兵,想著來日再戰。命鄉健將鐵籠置放於山中,作成陷阱,以誘捕之。
隔日,果不其然.....兇手順利抓到了。憤怒的鄉民一擁而上,人多勢眾之下,在大的兇獸也不怕。一陣拳打腳踢之後,驚世兇獸哀號著說....



















我~是~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