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 Giroro

自從去年退伍後,在國中同學強力推銷之下開始接觸Keroro軍曹,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這部惡搞卡通了。這部動畫中,除了惡搞本人最愛的剛彈系卡通之外,還惡搞了日本所有知名的新、舊動漫跟電視節目,如果是這方面的達人,相信常常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兩仙,是我前幾天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YXHOX上面標到的,原先是請國中同學藉參觀日本工地之便,去東京街頭幫我買Keroro跟Tamama,不過就在上週日,他回來跟我說,此物奇貨可居,連大本營秋葉原也不見蹤影,故火速下標Keroro,而Giroro則是原本沒打算要購入,但是看到一元起標,我就設定個我可以接受的價錢下標,運氣超好居然被我標到,以台票260入手,大約比在日本的含稅價貴個10-20塊,在非常合理的範圍購入。Keroro就沒這麼便宜了,但相對跟其他誇張的售價來說註一,亦顯得十分超值,只要380台票。壽屋的Keroro小隊只到齊兩員。 QQ

就我所知坊間目前這大小的公仔,只有兩家生產,壽屋跟海洋堂,而萬代目前預購中,大約9月上市。不提萬代,以壽屋跟海洋堂來說,壽屋雖然只是單純的公仔,不能有其他的動作或表情變化,但是他的線條卻是最優的,正確表現出Keroro的圓圓短小的身軀及可愛模樣,反觀海洋堂雖然變化多,但是最基本的線條卻做的很差,一點都看不出Keroro可愛俏皮模樣。本人挺期待萬代的版本,只是不住日本沒辦法預訂,又不想讓那些台灣無良商人賺暴利註二,所以只好隨緣了。萬代那組也是可變化的公仔,以目前釋出的圖片來說,線條比例很正確,且Keroro有打掃的造型,超Q,希望有機會能弄一套回來。

 

註一:除了我買的之外,其他的都是490台票以上起跳,日本一仙的售價是日幣840含稅!這兩仙總價只比日本貴了不到160台票,所以那160就當作機票錢。還蠻划算的!(托人買還得欠人情:P)

註二:跟賣家的聊天過程中得知,對方因為不想再做玩具生意,所以賠本賣我,其實他從台灣的盤商進貨一仙就是400台票,這或許可以說明為何市面上售價都是490以上了,盤商真是賺暴利阿!賣一仙就賺一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