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EMMA大的BLOG看到三坑腳踏車道的遊記,想說附近就有這麼好的地方,不去可惜,因此今天一早就把老大挖起來,帶者我家老大與老馬,朝三坑腳踏車道前進。
原本以為會跟永安漁港一樣,在步道口會有腳踏車出租,結果我錯了!這裡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但就是沒有腳踏車出租店,好在啃兄沒有來,不然他就得跟我家老大逛大溪老街、上菜市買菜。

這步道感覺未完工,但絕大多數基礎設施已經做好,路面99.9%是柏油路面,所以公路車也可以安心地騎,只要注意地面上的減速石頭就好、以及一段涉水路段(路段約3公尺,水深不到10公分吧?這段不是未施工完畢,而是路本來就這樣,從小溪穿過去,應是為了方便農人取水吧?)。

步道兩旁都是農田與菜田,騎起來很優閒,尤其是稻子即將收成,黃黃綠綠一片煞是美麗。

沒有腳踏車的朋友,可以在三坑老街租車,這是我今天唯一看到的租車店(崁津大橋下有租車店設施,但似乎未開張?),三小時100元,貴不貴見仁見智,我看車子倒挺新的,都是捷安特的車子,不過數量有限,我問價時,店內已無車可租(約上午十點,看來想租得趁早)!

以下提供這次騎乘的相關資訊。

航跡紀錄、里程圖
三坑腳踏車道航跡









因為沒有網路空間可放GPS的航跡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下留言給我,我再傳給您。相簿上線,請點下圖進入!(2007/11/16更新)
點圖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