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行程以目前網路上有見到的包機班次為依據!但屆時會跟旅行社爭取第七天下午或晚上起飛的班機或者在不會增加太多團費的前提下延一天回來,也就是說去八天,如果可行行程會再做修改。一切都得看航空公司的班機而定!

 

目前暫定出發日期是十月八日到十四日,如此一來前三天是連假,只需請後四天,就可以去玩七到九天,但最佳天數是八天,最後一天在家收心。

參考班次時間:

去程:華信航空 816 中正國際機場-旭川空港 09 : 30-14 : 20
回程:華信航空 583 函館機場-中正國際機場 11 : 45-14 : 40

行程安排原則:

一、基本上以各點停留時間長,不像一般旅行團各定點都短暫停留,如大拜拜式的遊玩許多的景點,本團以悠閒的方式遊玩為宗旨,故此次以道央及道南為主。
二、市區用自由行的方式讓大家去想去的地方(當然會提供各位該地的旅遊資訊),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
三、盡量減少乘車的時間,住宿飯店會盡量找有露天溫泉及視野好的旅館(溫泉區),為大家爭取CP值最高的行程。
四、希望能將團費壓到35000以下,但確實團費得看旅行社的報價,由於會有匯率等不確定因素影響,旅行社目前的報價大概也是個約略報價而已。
五、參與團員條件:不吸煙(本團全程禁煙,除非你私下抽煙且可以讓身上毫無煙味如正常人般),謝絕奇怪人士參與,諸如行為怪異、髒字不離口、缺乏時間觀念、脾氣暴躁、不易相處、奇裝異服到令人無法接受者

此行程只是雛形並非最後定稿,團員對行程有疑問或意見歡迎提出討論。


第一天 台北-旭川

台北-旭川機場-天人峽溫泉
天人峽溫泉:位於北海到最高峰的旭岳附近,10月去可能有機會在雪地泡露天溫泉賞楓。

宿:天人峽溫泉


第二天 旭川- 富良野
天人峽溫泉-富良野(起司工廠、酒工廠、騎單車逛花田)
富良野起司工房:品嚐北海道聞名的乳製品及親手製作。
富良野製酒工廠:嘗試親自造酒的感受及品嘗限當地發售的富良野酒。
租借腳踏車並騎乘於富良野的美麗花海之中。
薰衣草民宿(Lavender Pension):處處浪漫雅緻及薰衣草的佈置,極受遊客歡迎,尤其是不少女生慕名而來。


宿:薰衣草民宿


第三天 富良野-小樽
富良野-小樽(市區自由行)小樽景點眾多,有浪漫的小樽運河、精美的玻璃藝品店,各點距離都不遠,因此很適合自由行,晚上集合大家一起享用"蟹俱樂部"的螃蟹吃到飽。

宿:小樽 晚餐:螃蟹吃到飽


第四天
小樽-札幌
小樽-札幌(市區自由行)札幌:北海道第一大城,市區旅遊點極多,因此安排自由行讓大家去想要的地方,可以去傳統商店聚集的狸小路,也可以去品嘗好喝的啤酒或者吃道地的札幌拉麵、雪印冰淇淋...等。


第五天 札幌-登別

札幌-伊達時代村-熊牧場-登別溫泉
早上先到伊達時代村,體驗江戶時代的日本風情。接者參觀北海道有名的熊牧場並眺望俱樂多湖、太平洋、駒岳。晚上住宿登別溫泉區。


宿:登別溫泉區


第六天 登別溫泉-函館(夜景)
函館(市區自由行)
小叮噹列車(列車全程耗時半天且不是上午就是下午,不包括交通時間)目前訂為自由行推薦行程,如要參加小叮噹列車行程者必須有剩餘時間尷尬、不易去其他地點的心理準備。欲參加者請在出發前確認,並先繳交費用由旅行社安排。
晚上大家集合前往函館山欣賞有世界三大夜景之稱的函館夜景。


第七天 函館-台北

函館-免稅店或土產店-機場-台北

(
因為目前所查得的包機訊息,都是第七天上午即飛回台灣,因此我們會盡量洽談晚班包機,以增加旅行價值)

下圖為北海道簡圖(取自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版權為該網站所有)

mook北海道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