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東西,不過照片一直拖到昨天才全部整理好,所以本文就Delay了近十個月
在日本有個習慣,進飯店前總會到便利商店補給資源。從箱根回到東京那晚,經過JR新宿站南口的便利商店,便很自然地走進去。店內深處、飲料櫃前的貨架上,堆滿許多種太空食品,口味五花八門,看起來挺有意思。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算掏錢買一種來吃吃看,挑來選去,沒幾個口味看得懂,名稱不是平假名就是片假名,最後挑一個我看得懂的章魚燒(無視納豆的存在XD)。

先來看看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太空食物(廢話,照片就一張太空人的照片了XD)。
唯一不真實的地方大概就是包裝不是真空包裝,但銀色軟質罐頭風,倒做得很有感覺。包裝正面該有的商品標示一個也不少,除了漢字名稱


再來就是本尊啦!














外觀跟一般的章魚燒一樣,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不過重量很輕,放到杯子裏時感覺像一塊硬物,心想這不過就是塊餅乾嘛。不過當我咬下去時,完全改變我的想法,除很硬之外(一滴水份都沒有),味道跟一般章魚燒味道沒兩樣,柴魚、美乃滋的味道樣樣都不缺。咬開之後更令人驚訝,裡面真的有章魚塊,還比台灣一般的章魚燒的章魚塊還大。這玩意兒根本就是拿真的章魚燒去脫水製成的。不知加熱水會不會像泡麵一樣,還原成原本的章魚燒?吃太快忘了做實驗。本想這次去大阪再買其他口味來吃吃,無奈都沒見到這東西,或許是限定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