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太瘋狂了! 囧rz.....
今天至大學死黨宿舍吃便當、喝飲料、聊是非。
就在準備去吃晚飯時,對方突然說到啃先生blog中的一篇文章 ,裡面提及日本人的瘋狂創意
其中這一個最令我噴飯,真想也搞一個在家玩。

5インチベイ内蔵型 自爆ボタン


情境:
在我的工作房裡
某某人:喂~我要借用一下電腦。
密:喔~好阿
某某人:那我直接開機囉!
一會兒......
某某人:你的電腦怎麼打不開啊?
密:我電腦一般人沒權限不能開低,而且開啟時有致命的危險!
某某人:???
密拿出神祕鑰匙,插入控制面板。
密:你準備好了嗎?
某某人:???
密(正經貌):我數到三就會轉動鑰匙,並開啟其他開關,在這段期間,你必須迅速逃離此地,越遠越好。在我按下中間的按鈕之後,就會啟動自爆裝置。
某某人:!#$%︿@*&


相關連結:
OTAKY 世界出版中心
「自爆ボタン」の豪華版卓上タイプ
音入り自爆ボタンDX USB2.0ハブ
十大詭異USB裝置
自爆する自爆ボタン
[Kuso小玩意]スイッチスイッチ
SwitchS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