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京都時,在機場往大阪的途中,有位日本老先生跟我極力推薦奈良,當時行程已規劃好無法變更,因此打算找個機會去看看。

在出發之前還是得做些功課,轉職之後不像以前想請長假就可以請的,避免臨時有假可去卻沒事先收集資料,所以先慢慢收集整理以備不時之需。

[2009/7/26]本來想好好整理一下資訊,不過我發現大部分基本資料,在奈良的觀光網頁上幾乎都可以找到,而且還是繁體中文,所以這篇以後會以蒐集官方網頁沒有的資訊為主。基本資料大家請移駕官網。(偷懶的藉口)

如何前往奈良:

由大阪環狀線天王寺站轉車前往奈良(JR),或大阪環狀線鶴橋站轉搭近鐵線到奈良。

更詳細資料可以看這邊

 

重大慶典節日:

若草山燒:成人日前一天

修二會(取水節)3/1~3/14

薪御能:5/11~5/12

春日若宮御祭:12/15~12/18


網站資訊:

奈良觀光網頁:http://www.pref.nara.jp/nara_c1/dd_aspx_menuid-1.htm

悠誘高野山

奈良 | 日本旅遊與生活指南

[日本關西] 行前-京都、大阪、奈良相關網站

住宿:

奈良の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