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終於發現這次做秀踩到地雷了,但仍不肯認錯!我想它的政治前途已經差不多了!

李文英第二次聲明稿

經過一個下午與動漫團體傻呼嚕同盟召集人JoJo暢談後,我對動漫畫、御宅族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我們也相約下週將再度參觀北美館「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
還真認真啊!事發之後才來了解,我看是作秀踩到地雷之後,趕快來了解自己做啥蠢事吧!
  之前因接獲民眾檢舉(請看檢舉資料1檢舉資料2) 北美館有色情公仔娃娃展出,所以我們才到現場了解,但是當天北美館館方卻以版權問題及燈光問題,不開放該區,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北美館經過長達一年 的策展規劃,也已經在11月17日開展,怎麼可能在12月11日還有版權及燈光問題?這是前所未有狀況,堂堂台北市立美術館不應該發生這種疏忽,所以我們 認為館方是故意掩蓋,後來由館方人員導引我們參觀該區,根本沒有硬闖的事情發生。
這一看就知道是黑函,還不經驗證直接硬闖,你是認真做秀吧?再說所謂的證據疑點重重,這讓人聯想到當年的腳尾飯事件.....
你有失憶症嗎?在引導之前對館方施加壓力的事忘拉?莫忘,你為了做秀帶一票媒體記者去硬闖喔!當初你打的如意算盤,現在全變成對你不利的證據喔!就算要去了解實際的狀況,也不用帶媒體記者去吧?你的作秀意圖,全台選民都了解!
  另外,對於尚未開放的部份展品,確實有物化女性的嫌 疑,我也必須基於從事婦女運動及關心女性權益的理念,再度提出看法。我還是希望女性的身體不要被商品化、被物化。所以我也不贊成所謂的選美活動,強調女性 的豐胸、纖腰,誤導女性價值觀,讓許多年輕女性花大錢去整形、瘦身,傷害健康。
事到如今還要硬ㄠ啊!以你的標準,是否全世界的美術館,凡牽涉女性的作品都是物化女性呢?那我是不是可以說,所有跟男性有關的藝術品都是物化男性?大衛像真是色情的不得了阿!
你既然這麼不認同,何不利用你的議員身分去立法禁止台北市不得有相關物化女性的東西、行業存在呢?是怕做這種事會沒選票,所以找不會說話的公仔開刀,結果引發全台灣的選民不滿,如果認真怎麼沒先去做功課呢?
這藉口依然不合格啊!經過這麼多天,都沒有好好提出這藉口的完整邏輯論點,你還真是糟糕啊!
  雖然我很喜歡宮崎駿的動漫畫,但對於現代的動漫畫,我的確不夠了解,經過JoJo面對面的解說後,我也決定再度到美術館看看,也希望將來有機會邀請喜愛動漫畫的朋友來茶敘,傾聽大家的心聲,共同來推動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
不了解沒關係,沒人會笑你不懂這東西,但利用政治壓力侵犯藝術領域可是找罵挨的喔!
不過綜觀兩次的新聞稿,你還是不願道歉,我看這一段也是敷衍說說的吧!
至於共同來推動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我看就免了吧!你的所有行為、新聞稿還有爛藉口不就是不容許創意嗎?你還是乖乖去監督市政府,不要搞一些你不懂的東西就是成功的市議員了。


相關閱讀:
紅色長角三倍速:李文英還是回老家種田吧。
紅色長角三倍速:再批台北市議員李文英
紅色長角三倍速:三評台北市議員李文英

關鍵字:李文英   北美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議員硬闖事件  政治干擾藝術  海洋堂海洋與御宅族文化展  扭曲  議員作秀   做秀踩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