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客就是政客、垃圾就是垃圾。原本大言不慚說不投給他是大家損失的李文英,歷經多日,終於發現大家不投他是他最大的損失,因此開始轉移焦點、模糊問題,展現出阿扁風範,把事情全推給敵人,自己永遠沒錯、沒有責任。
自己的無知表現在問政上面,歷經多日仍不認真思考、研究、做功課,只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說明一大概是因為被超出自己想像人數的選民幹樵,所以才說是新興文化產業吧。搞了半天都沒好好的研究台灣的動漫文化,擺明是要推責任給別人跟轉移焦點。
說明二完全是敷衍問題,純推卸責任用的,不給預算、不尊重動漫文化,光說不練、嘴砲,沒人會領情。

你還是道歉吧!


推展潛力無窮的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96年12月18日
質詢議員:李文英
質詢對象:郝市長龍斌
     文化局、產業發展局

質詢題目:推展潛力無窮的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

說  明:
1、近年來,動漫文化已成為極具潛力之新興文化產業,因為台灣動漫
  文化產業還剛剛起步,極需相關單位協助與輔導。對於動漫文化產
  業推展,市府是否有相關補助計畫?

2、目前光華商場(安置區)將於明年3月搬遷至新的資訊大樓,現址可
  規劃轉型成為動漫文化主題館,以促進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發
  展,成為台灣動漫文化的指標。

關鍵字:李文英   北美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議員硬闖事件  政治干擾藝術  海洋堂海洋與御宅族文化展  扭曲  議員作秀   做秀踩地雷  推卸責任  模糊  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